【龙图案卷集】人间事


梗源空间那个,挑了一些喜欢的来写www
从歌词地狱中解放出来hhhhh
@喵仙驻扎在万事屋 你的糖!!!
最后一段是看了今天keiko的更新有感而发qwqqqqqq
我从以前就相当喜欢周藏海和崔雁承,作为反派真的太有魅力了xxxx
【当然卞通天必须死】

人间荒唐事

1结客少年场

殷候在尝试不知道第多少次灌醉正襟危坐面无表情的天尊;陆天寒一边哈哈大笑一边揽着无沙做挡箭牌,满帐篷乱窜躲被撩炸毛的幽莲;无沙已经放弃了抵抗闭着眼被拽来拽去,满脸生无可恋的念阿弥陀佛。
帐篷里的庆功宴仍在继续;帐外是人来人往,黄沙满天。

2春秋来下酒

无沙因为爆出天尊早年在庆功宴上被殷候灌醉,一脸面瘫的在全军面前掉到沟里去的黑历史而被迫去陆天寒那里避难;早就忘记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罪魁祸首一脸懵逼的被想起来的天尊拽出来两个人打了一个下午的架。
中途没控制好内力殷候一掌打穿了吴一祸的屋顶,被打扰了和九娘共处时间的吴一祸暗戳戳的对小朋友们捅破了灌醉天尊之前自己就醉的一塌糊涂的殷候对着进来蹭饭的妖王喊娘这件事,重点描述了妖王漆黑如锅底的脸色和殷候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月都没好起来的运气,完全没有说自己当年被气的差点拿弓射人这件事。

夭长天并不开心,当年庆的是他被围殴的事情

15 一寿四万年

“天尊快看你弟弟!”
“老鬼你弟弟!”
“诶天尊你弟弟诶!”
“别乱摸,那是我师傅的弟弟”
(救命这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尊面无表情,一脸视死如归
我好想把当年刻字的自己怼到地里去啊。

16 长生幻如灾

他去时阳春四月,歇脚时茶铺里的姑娘羞着脸给他偷偷添新茶,白皙的手腕上镯子火红似娇花;他回时满身霜雪,旧茶铺的老妪喊他进来歇歇脚,给他端来茶汤的手上满是沧桑,只有火红的镯子凋微如残阳。

17 艳歌起南北【没啥关系】

一开始少年鹰王是拒绝昭城这个名字的,即使他知道那是银狐族少族长的主意。
理由是昭城这个名字的意思是太阳永不落的意思,那他作为昭城的头头岂不是得天天跟个太阳一样,人形自走发光源照耀四方光辉大地。
不过除了他以外整个大漠都很满意,就连死对头白鬼族也传来了诸如这才是我认定的对手——!这种发言。
所以到最后也没改成。

18盛世忽如吹

恩,哪怕到了最后也没有。

19白骨不能悲

这就是我给你们起一个好名字的原因啊,妖王一手一个小团子,远远甩开身后逐渐崩塌的城池,笑着如是说。

22 梅花闷杀人

天尊坐在梅林里放空自我看着雪花缓缓飘落的时候偶尔会这么想,天山静的只有雪融化的声音。

24 江海不存身

殷候第一千零一次把一个好好的去饭馆改善伙食变成正道的集体恐慌事件以后终于学会了“如何伪装自己”和“群魔令的正确使用方法”两个技能。

26 怒浪撼微身

从来没有人坑过妖王,从来只有他坑别人的份,殷候抿了一口酒说。

坑不过是一回事,敢不敢坑又是另一回事。

没人能完全控制他,他那样一个人被天道坑了一辈子,他就敢拉着天一起去死。

人间酣畅事

8 醒后一星孤

收养殷候的第二个晚上,妖王占天象的时候如此感叹道。

9 随君入江湖

叶子衿在马吊桌上成功把几个名震天下的大魔头赢得只剩底裤。

18应抛旧姓名

“天尊”
“殷候”
“夭长天”
“吴一祸”
“倪相昊”

27 拟帖下九泉

你们能不能不要烧抱怨对方的信下来了,问真相的也不要烧了好吗,我一定会记得托梦的,再烧信这里都没有地方搁了好吗
妖王站在如雪花一般飘飘荡荡的信纸里发起了愁,你们有时间就烧点纸钱下来老银我会比较开心。

妖王把信都团吧成一团艰难的塞好,无视了把整个国家都陪葬下来的有钱人鹰王求包养自己的请求,把因为弯腰垂到肩上的头发撩到耳后的一幕被周藏海眼疾手快的画了下来
——充满了人妻感,周藏海如是说到。

只收到了鹰王一个人的好评,痴汉头子一号李日升上去又搞事去了
过不了多久就会下来的,反正活不过两集。

屋外叶子衿,风姑娘,鹰王妃三个女人开心的打着马吊,林大一家高高兴兴的吃瓜,卞通天被下去的魔宫老人们挂起来打,抽一次十铜板,反正死不了。

地府安稳,挺好。

28 白马过中原

中原真凉。
风天长想
蜀中一点都不热,回去打妹夫一顿好了。

29吹刃斩颓年

白焰挡在陆天寒身前燃烧起来的那一刻,在赵普身上的新亭侯感应到什么一般,兴奋的微微震动。
就好像那些四处流浪的一百年不存在一样,他依旧是那个令人畏惧令人憎恨却令人不得不臣服的白鬼王,被熟悉的内力冲击,接近死亡的一瞬间崔雁承是笑着的。

王。

评论 ( 28 )
热度 ( 21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