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图案卷集】如果他们是你男朋友


现paro
原著的他们属于彼此,脑洞里的他们属于我(们)。
@喵仙驻扎在万事屋  @魚與花 你们要的男朋友!
      外公五爷归你们妖王归我!

赵普公孙火叽哑巴夭长天陆天寒和鹰王的下次再肝,太困了xxxx

有私设/二设注意。
说是男朋友,写着写着突然就爆了男友力
以及突然get到了痴汉们的点,害怕。

展昭的场合

平时会花式给你塞吃的,别说家周边的小吃店,整个城市犄角疙瘩里的美食全部被他搜罗了个遍,会第一时间拉着你去吃。
任何好吃的都会拉着你分享,找到一家新的店的时候兴冲冲的拽住你的手睁大眼睛都样子像极了发现小鱼干的猫。
死于星星眼,然后你就把减肥这两个字揉碎了吃下去了。
当然,夏天结束的时候上称还是会有穿越回去打死自己的冲动——最可恨的是诱惑你的人不长肉。
每到这个时候就会继续被星星眼光线射杀,会笑眯眯的蹭到你后面抱住你揉揉肚子,肉乎乎的也喜欢。
然后你就只好怒而剁手,过起了每天早起锻炼的生活,伙食依旧好的没有话说。
看着文质彬彬又温和的团宠,但是在你被小混混欺负的时候打起架来也是大杀四方的。


白玉堂的场合

标准的言情小说男主人设,面瘫冷脸寒气四溅,刚认识的人搞不好会被冻死在天山上。
但其实不是说他没有表情,其实熟悉了以后看他的微表情还挺好玩的,多数时候是无语,少数时候是满满的吐槽。
是你的顶头上司,从大学时代开始的近水楼台,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男朋友做boss的感觉还是很棒的。
虽然陪着老板窝在沙发上看电影看到凌晨这个理由并不足以让你可以在公司早会的时候迟到,但是在其他人夸夸其谈的时候上下眼皮打架一会他也就当没看见了。
周末的时候会一起出去兜风,一有机会就赖在他身上不下来,实在没办法会被无奈的揉脑袋,可以趁机揉皱他的白西装,看他一脸面无表情的生无可恋真的很有趣。
因为长相的原因在大街上回头率几乎是百分之百,走到任何一个地方总有想泡他的存在,当然不给。
他是你的,你一个人的男朋友。
赌气说这话的时候能看见他的笑,嘴角微弯清清浅浅的弧度,不知不觉就想看一辈子。

天尊的场合

是真的路痴,可以说是非常小朋友了。
明明是好好一个大学教授,总让你有种在带孩子的错觉。皮的上天入地哪吒闹海。
倒不是因为真的想皮,一旦笑容消失整个人冷下来的时候能冻死一大片,光是气场就能压的人抬不起头。
有时候会一个人呆呆的望着天空,那个时候你觉得他眼睛里什么都没有。
飘然尘世外的怕是要马上飞升螺旋上天。
除了寂寞就只有寂寞,这个时候你就特别想抱住他,他一般不会转头看从后面抱过来的你,只是抬手摸摸你的头,然后另一只手握住你的,认认真真看着你的时候眼睛里只有你一个人的倒影。
睡觉的时候会习惯性的把你抱在怀里搂的死紧,体温很低,夏天的时候是享受,冬天的时候唯有暖气能解救冻成傻逼的你了。

殷候的场合

追到他简直是人生中最值得炫耀的一件事。
对你真的很温和,不知道为什么魔王凶名传播四海。
莫名其妙有小动物缘,很招猫猫狗狗的喜欢,总是喜欢随手捡受伤的小猫小狗回来。
家里已经快养不下了,但是看见他身上挂着几只奶猫奶汪开心成那样的表情就忍不住觉得累就累一点吧。
被问及与现在的公司成员的相识过程的时候也答都是捡回来的,比起招小动物不如说是比较擅长于捡东西吧。
其实和外表不符的有些时候喜欢恶作剧,对于一本正经的忽悠人很有一套,经常被他骗到,但是生着生着气就开始跟着笑起来了根本停不下来。
听别人说他以前总是一个人独来独往的,但是握住他的手掌的时候就忍不住想一直一直陪伴在他身边。
经常在你床头守夜,偶尔他毫无顾虑靠在你肩头睡着的时候觉得心里都踏踏实实的。
想和他一起面对,无论前方是万劫不复还是万箭穿心。


妖王的场合

他是真的什么都知道。
很少有男人能好看成你男朋友这样,也很少有人能智商碾压成他这样。
什么都会为你准备好,但是如果是你刻意为他准备的小惊喜会揣着明白装糊涂,属于为你铺路型,被他放到心上的就会为你准备好一切。
在你面前几乎不会生气,性格温和极了。
不过为了心脏安全着想,还是不要知道他生气什么样子了。
亲他如同亵渎圣物,虽然被人好像没这个自觉,该皮的时候照样浪上天。
运气好的天怒人怨,被问及为什么一说一个准和运气为什么那么好的时候会笑眯眯的说天机不可泄露,眯眯眼的都是怪物。
亲手做的酱油面很好吃,每次都缠着他给你做一碗。一直带着长长的围巾,虽然手很温暖但抱上去其实是有点偏冷的,夏天出门其实不是一般的奇怪,用逆天的脸硬生生扭成了时尚。围巾下面其实遮了一条几乎致命的狰狞伤痕,但除了你不会和任何人提起。
一直是以天下为己任的说法,有时候你看着碰瓷等等的新闻也会疑惑这天下究竟值不值得来救,好人未必有得好报。
但是你看一眼房间的方向就释然了,即使好人未得到好报,即使天下人都厌你恨你,我也爱你敬你,与子偕老。

评论 ( 11 )
热度 ( 11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