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图案卷集】歪?

电话梗,跟风,恶意卖萌极度崩坏,食用须知,有没有刀自由心证。

……就当他们都是三岁好了,不是很可爱吗(试图申辩)



展昭的场合

歪?小白吗,
你家里的事情还好吗,
我这里还有案子走不开,天降尸体真的不是我的锅呀。
你师父又双叒叕在拆开封府的墙了,
太白居添了新菜,我发了俸禄可以请客的,这次轮到猫爷请你啦。
……你快点回来呀。

白玉堂的场合

歪?家里的事情很快就处理好了,不是什么大事
查案子的时候注意点,别伤着自己
按好师傅别让他接着拆了,坏掉的墙先记我账上
太白居你请,那下个月开封府的伙食我包好了
我过几日就回来,解决了你手上的案子,还能赶上城里的灯会,乖乖等我。

公孙的场合
(最近看策藏看多了满脑死军爷(。))

歪?赵没谱,
最近医馆里没什么人,闲得很,小四子也在帮我的忙,就是一直见不到你和良子有点儿闹
等你见到四子别忘了哄孩子,
听说边关大捷,不日班师回朝,我带着四子先走一步去找你,你们军中的伤兵我接收了,正好治几个练练手
你让那位个老人家拦住我不让我去战场,这账我记下了,你身上要是有什么伤被我发现了……咱们可以慢慢谈谈这个问题
我很快就来了,记得这次要放我进来。

赵普的场合

一般来说用等我回来我们就xxxx的壮士基本都挂了,赵没谱岂是寻常人(bu)】

歪,公孙啊,
打跑了那群龟孙总算能闲下来给你回个话了,
老贺他们都没事,良子那小子长本事了,这次立了大功,
我……我也没什么事儿,就是点擦伤,皮肉伤而已不碍事,
打了这一次大的,往后可得清闲个十几年,
之前让公孙某前辈拖住你实在是不得已而为之,你这次随便打我吧,别累着手就成
听说你要过来,带着四子路上小心,
我整定完兄弟们,算算日子你也正好到,到时候我们一起回去

霖夜火的场合

歪?哑巴吗,
你们那条战线的什劳子仗还没结束啊,
魔鬼城这里的布防已经准备完了,什么时候接应告诉我一声我们一起把那群傻逼揍回姥姥家呗,
哑巴可闹腾了,你就不能管管你儿子吗
再在大漠晒下去美容都救不回老子的脸了,
等着你回来喝酒,战场上当心着点,只有我可以揍你,别忘了。


邹良的场合

歪?

安好,勿念,
接应时会有信号通知,等元帅指示。
……刀剑无眼……【此处说的特别模糊】
战事结束后不出意外将留守黑风城,到时再叙。

附赠一个:

天尊的场合

只有这一个是真的在找家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间轴你猜

歪?老银吗
老鬼家小猫崽子又捡尸体了,小皇帝那一茬刚刚打了一个大胜仗庆功宴办的可开心了
我才没有打穿墙,是墙堵在我的路上好吧,
小白有事回家了,最近都没有什么人能陪我喝酒,
只能打给你了,有点想吃你的面了,好久没吃到了。
………………
老银啊,天下已经安定了,不会再打仗了
老鬼天天和和尚他们打马吊玩的可开心了,
疯子不要以前那颗心了,再耍我们信不信揍你,
你回来试一个看我不揍你,对着脸揍
……………………
我长大啦,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你交代的事情我都做好了,不用担心,所以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
………………
我都想起来了,所以我也就说说,你不回来算了,能自由自在的也挺好的,我就是无聊了,无聊了而已。
………………

你是不是不会回来了啊。



>>

糟糕我觉得……火叽和公孙为啥那么攻……
觉得公孙是那种有点傲娇不坦率但其实相当男子气概(???)的人
可以在气势上日赵普的公孙,美味ww

评论 ( 24 )
热度 ( 9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