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图案卷集】无能为力的十题

混更
每一题对应的是谁应该很明显吧w





1、倒向你的墙

孩子在昏暗的地牢角落蜷缩着,外面地动山摇。
石块崩塌的时候他近乎毫无挣扎的迎接早该到来的死亡。

2、离你而去的人

还是孩子的白玉堂不明白为什么外公的饭桌上永远摆着基本没被动过的几道川菜。

3、流逝的时间

“不如让大家都吃到星星?”

——“把星星给大家一起吃不就行了嘛!”孩子冲他眨眨眼

4、没有选择的出身

“我父亲又不是只有我一个孩子。”

5、莫名其妙的孤独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6、无可奈何的遗忘

“小游是鸟巢里最笨的那只小鸟。”

7、永远的过去

不会再有人知道从雪山之巅到黄沙之地的距离有多遥远

8、别人的嘲笑

“疯子……”

大概吧,他抚上胸膛,咧嘴一笑。

9、不可避免的死亡

“我先下去帮你掐死妖王。”

10、不可救药的喜欢

我已经没有下一个一百年来空等着你了

>>

看完更新的我,炸成了一朵天边的星星。
对没错就是星星
耳雅这几章更新简直在放大招

妖王怎么能这么好,这么好,这么好————————

鹰王李日升周藏海你们都拔刀吧,妖王是我的

奶中了妖王面临的卫宫问题(bu)有点难过


下面混一个我的毒奶,要是奶中了家祭不忘告乃翁

妖王抹了自己的族徽,
银狐族依附鹰王朝,鹰王朝混沌邪恶(bu)各族混居,
妖王没有选择大漠也没有选择中原,而是天下苍生。

鹰王是暴君不是昏君,妖王是圣人不是好人。

有人能看出我脑了什么我就嫁给她(ntm)

评论 ( 14 )
热度 ( 11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