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把自己埋进书堆里的时候的脑洞。

想写一个很丧的故事,就一个很操蛋的世界观,妖魔横行的那种蒸汽朋克。两个很丧的,没亲没友的家伙,但是能打,超能力那种能打,被迫式的组了个队,每天躲在只有夕阳的世界夹缝里保护世界消灭小怪兽什么的。

到这里都是套路。

一个标准脸面瘫,另一个人前一脸风骚人后脏话连天,两个大男人窝在一堆,在不知昼夜的夹缝里凑合着随便过,也不收拾也不打扫,有怪就打没怪一个出去瞎晃一个出去419,什么都没有的时候就随意度日。

偶尔实在太丧了就揪着对方神仙打架,打着打着偶尔能变成妖精打架,下了床还是一样的白烂话一样的卖队友,一样的随便过。

两个人都知道对方的过去,有时候就揪着死穴狠狠踩上几脚再撒点盐,作践对方作践的别出心裁,谁也别想比谁好到哪里去。

可是偶尔打怪的时候和不打架的时候,又暗戳戳的希望对方能过好一点再过好一点,总好过再和自己在无尽的地方瞎熬,转念一想又觉得凭什么就我一个人要瞎熬啊。

就跟在黑暗的崖底一样,一边互相扶持着往上爬,希望对方能见到光,一边扯着对方不让走,生怕只留下自己一个人。两个人在半山腰磋磨着,最后一起放手滑下去。

日子就在血腥味尘土味和x液味里一团糟的随便过下去。

最平静的时光就是揪着对方打完一架以后满身伤的坐在夹缝里的城墙上抽着烟,在静物画一样的景色里一边四叉八仰的看太阳一边骂对方的娘。

“这日子就是操蛋。”

“你也操蛋。”

然后他们就打起来了,还是很丧的一天。

“你怎么刚刚没被打死呢。”

“因为你丑。”

评论
热度 ( 9 )

© 清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