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咪咪的说一句那个邹霖的史密斯夫妇梗哦

一直想写他们两在失火的高层建筑里打一架,原本想写假面晚会梗掉面具那个套路的,直到武汉前几天大雨我在回江夏的高架桥上看风景

就,很适合飙车嘛——!

我就写了个开头给我爸……姑且这么说吧,他看了我一眼,嗤笑,对注意是嗤笑的对我说你就喜欢这些浪漫的玩意儿,然后就伸手去摁车载。

我估计他是想放shot in the dark之类的来激励人心,毕竟他经常下雨的时候对我说这个天气适合隐蔽……我就不说他深海恐惧症连黑旗都是我帮他撸过去这种事了。

他觉得男人的浪漫就应该是抗着两把斧子冲入敌阵

我:……。

你醒醒啊康师傅是个刺客啊?????

然后高潮来了,他摁成了我的歌单,于是daily growing悠长的前奏就响起来了

外面的雨还在噼里啪啦的下,高架桥上没有任何一辆车。

他:……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清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