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图案卷集】乖

妖王走的时候天尊哭没哭不清楚了,妖王回来那天天尊也没哭,只是冲上去磅磅给了他两下。

磅磅又是两下。
这回是殷候给的。

妖王被他两锤的难受,一百年不见两小屁孩咋力气那么大,眼见的妖王都快薄一层了,还得晕晕乎乎一手一个筐在怀里摸摸头。

天尊记得他们小时候,天尊睡不着了妖王就过来把他抱怀里揉揉头,殷候做噩梦了妖王也把他拉过来一顿揉搓。练功练累了遇见不好的事情了,妖王就蹲下来一手一个,衣服上的银饰叮铃桄榔乱响,怀抱却始终是暖和的,就像在这种地方可以暂时的什么都不去想什么都不去管,普通的孩子早大大方方嚎啕大哭把眼泪全抹妖王身上了。

但是天尊殷候不,他两只是心有灵犀的什么都不说,把妖王抱的紧一点再紧一点,就像拼尽全力也要留住雪地里的一点暖阳,大漠里的一湾清水。

妖王任他们抱着,也不知道抱了多久手酸的慌。小黑屋里黑乎乎的不知年月,乍然抱住的是他放在心尖上的孩子,以及他们身后一片江湖浩大海晏河清。

妖王眯起眼睛笑起来,阳光太暖他有点不想放手,一瞬间产生了带着酱油组向后倒去的念头,就跟他们还小的时候一样一扑一个准,嘻嘻哈哈在雪堆里滚来滚去。

值得的呀。

今天南安寺的屋顶漏水漏的厉害,沙漠里奔涌的地下河决了堤。

隔了一百年的时光。

妖王拍拍这个再拍拍那个,低低的笑起来做了个口型。

阳光好的过分了,他也眼前模糊。







自己的脑洞不好玩嘛。

ennnn为啥非要ennnnnnn

评论 ( 13 )
热度 ( 1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