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党费许愿是有效的……今天一早我出了蔡师兄的奇遇。

面目表情的被梁妈妈给他的词也太可爱了吧连个标点符号都不带的不走心啊hhhhhhh

可惜手快没截到,啊心痛!!!

【别看师父那生人勿近的样子,他对那里卖糖葫芦的却并不讨厌。】

【你替我……你可以去试试看。】

他说要残害同门,他说要把对他不好的人统统都杀掉,他说要把整个武当踩在脚底,临近年节深陷烟花之地,孑然一身,就借着梁妈妈年终总结的空托长来光顾他的熟客回去看看师父,看看师门看看武当。

那个在金顶上吼着师父你看看我啊的人,阖家团圆的时候是不是也想家了。

我靠我爆哭……我好想抱抱他啊,告诉他没事了我在呢我陪你回去武当好不好,买好多好多糖葫芦一人一串的吃,陪他看烟花陪他吃饺子……但是不管怎么说他记忆里的师父和师兄弟们是回不去了,物是人非咎由自取。

小时候的蔡居诚可能也亦步亦趋的跟在师父后面,不动声色的张望那些卖糖葫芦的小贩,然后故作老成的说他不想吃,等到接过师父给他买的糖葫芦却拿着看了又看舍不得吃。

他也可能混在看庙会的人群里,左右望望没有同门,找个隐蔽的地方挡着脸,就跟那些百姓家里的小皮猴子一样想笑就快快乐乐的笑出来。

但是庙会依旧糖葫芦还是一样的甜,武当山脚下再也没有那个能笑的灿烂的少年了。

他回不去了。【语无伦次泪腺爆炸】

评论 ( 1 )
热度 ( 32 )

© 清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