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图案卷集】欢迎回家

展昭半拉半拽的拖着白玉堂进院子的时候,几乎要没有下脚的地方了。

凭心而论开封府的后院还是不小的,夹着墙根密密麻麻层层叠叠的都是公孙种的神似大白菜的不知名药材,容下一个幺幺有点吃力,五个小五还是够勉强够打个小滚的——现在已经被和大白菜一样密密麻麻层层叠叠的人群挤满了。

妖王很没形象的一撩衣袍蹲在中间,一手一只团子接受围观,小良子被拍的略微低头用眼神向赵普叫救命,霖夜火垫高了脚在后面蹦蹦哒哒还不忘幸灾乐祸,四子乐在其中搁妖王怀里蹭,具象化大概是一大一小两只狐狸互相舔毛,银毛在日光下闪闪发光那种。

每个人都有挺多问题,猫爷用液体一样的钻洞能力硬是从人群里挤了一个空带着他家耗子挤到人前。

大到过去尘封的史册,未来王朝的缥缈前路,小到几位老神仙的童年时代,包括天尊和殷候的真名叫什么啦无沙以前到底有多瘦之类之类的。

妖王一抬眼就正好对上展昭的,猫儿瞳逆着光眨了眨,愣是在另一双笑意盈盈的眼睛里见着相似的狡黠,妖王拍拍小四子的头又比了比展昭的高度,猝不及防的站起身把徒孙箍在怀里,顺手逗着还被拉着手的白玉堂,对让面瘫破功这一工程得心应手十分熟练,带着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一起起哄。

隔了一百年的日光大好,整个院子笼罩在午后春日的暖阳和吹开冰封沉珂的风里。

“没关系嘛,”
妖王抽空探出头冲着公孙怀里的四子笑了笑,风正好撩起一头青丝和长发,昨日以另一种方式晕开在解冻的冰河里,惊雷后默响,伤疤盖在下面结了痂又愈合,冬日的隐痛却在云端客归来时悄然消弭无形。

“毕竟我们来日方长呀。”





百年一梦,一梦成真。

马上也要从外地回家了,春天也已经来了w
真好啊

评论 ( 3 )
热度 ( 20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