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贫穷二少的心路历程(二)

这次来讲讲喵哥的故事吧x

唐门密室当然没有打过,二少和喵哥浮在水面上如同两条咸鱼,看着云从水波里升起来消弭在手指的间隙里边。

还打不?去别的地方?喵哥问二少。
行啊。二少一边修装备一边扑腾水花玩儿。

那就一起去呗,去更多的地方。
剑冢四季轮回万花天工奇坊,秀坊渡口红袖飘摇丐帮芦苇荡酒香,等到能打过了唐门密室就一起谴责叶神烦,明教密室走了一遍又一遍大漠尘沙下戴着月光,扬州长安洛阳,荒漠戈壁草原,南屏的枫昆仑的雪。

二少每次总想着就走一段路再走一段路,泛舟游湖对饮,渐渐都在成长也渐渐都在成熟,身边的人来了又走,喵哥的师父喵姐离开了把二少从长安水道里拽出来的花哥也不在了,只是二少和喵哥的一段路却奇迹般的陆陆续续走了很长很长。

喵哥说上马,二少就扑扑腾腾的从后边跃上来,此后江湖万里路,总有人在一处。

二少和喵哥从光明顶密道第一次出来的那一天喵哥说我们来切磋呗,剑芒接刀芒连成一片比月要凉,铁锁桥上晃晃荡荡的冷光照出两个人的身形,一招险输身上尽是尘土,就大大咧咧把自己往地上一扔挨在一起瘫成一堆。
二少压着自己的手臂看上边,大漠的星空格外高远,紫色和蓝色的淡光隐藏在极目眺望到的沙丘后边。
“好看。”
喵哥转头过来看二少,二少一侧头就掉进喵哥的眼睛里,淡蓝色的琉璃里浮上万顷的夜空,有碎片的星云从喵哥眼底升起上来,背靠着呼啸的风沙和寂静空旷的夜,这一处火光长明。

二少看见一片星空里倒映出来自己的笑意。
“我说暖和。”

那就一起去吧,去更远的地方

评论 ( 1 )
热度 ( 7 )

© 清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