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神明只是嗤笑着人的不自量力,他笑他的肤浅短视笑他的愿望有多么天真幼稚,笑那个更好的结局是如此的遥不可及又具有诱惑力,以至于在自己为他将路铺好时还能毫不犹豫的转头离去。


可他看年轻人,变数说我拒绝,后视镜上浮的雾把五官都模糊了,他扔出那三个字的时候眼睛里的光闪烁着却好像点了一把火,燃燃燎原且生生不息。


于是神明想起冬天里的星星。

那些巨大的伟大的天体早已死去,可空气稀薄的落雪天他们如此美丽,因光辉盛大的死亡而被蝼蚁铭记。


于是他唱起歌,歌声飘散在黑夜中离去的背影里。


他要送蝴蝶掀起更大波澜的翅膀,他要赠莫比乌斯环交界一把锋锐的利剪,他送他走到斑斓的命运里直到黑暗从他的脚下升起。


黑暗的尽头是盛大的葬礼还是那万分之一可能性的黎明无人知晓,他送他的赌徒走进寒风里,并等待着又一颗星星亮起。


“无论如何,那都美得惊人,不是吗?”





深夜迷妹发言,所罗门这个人设太他妈燃了我能磕爆


所罗门和ttw是怎么回事怎么这么好磕……话说卡镇色图最多的居然是ttw我真是跪下了((()紫色系马甲男子就很好吃,透过镜片无感情的眼神和脸上的笑就很美味,想搞他们,两个都想(吸溜)


评论 ( 2 )
热度 ( 23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