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太阳”

他从耻辱柱上走下来,他从阴影里走过来踏着悬崖尖锐的岩石走过来,阴天说你不见光嘲笑的拥住他,说你看,你永远活在灰里。

然后太阳说不是的。

直到他遇见太阳,直到他抬头看光,太阳把他拉出来太阳冲他微笑,无关乎他的出生他的过去就只是冲他笑,只有照见光的时候才是暖的是好的是活着的,太阳说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

直到他遇见了,像干渴的人遇见水源一样遇见他的太阳。

光亮又温柔,珍贵的无以复加遥远的无可奈何,看过去是刺目的亮走过去是耀眼的烫,阴天警告他说你会灰飞烟灭你要粉身碎骨,他说我不在乎。

他不在乎。

他要离太阳近一点再近一点,于是他踏着尸山上去淌着血海上去,他站在尸骨堆砌的楼梯上他踩在怨灵的呼啸声里,往上一脚是骨架的摇晃是尸体刺骨的冰,血溅上来他就擦掉,朝着光的一面始终是干干净净的。

他祈祷着这世上的一切不公早日结束,他祈祷着在尸山不再累高血海不再延长的时候他能站在更高的地方。

高到与太阳相拥。




然后他跌落。

他从尸山上跌下来他从血海上滑下来,一千座尸骨堆成的山倒在他身上一千条血汇聚的河把他的头顶漫过,他才发现原来自己离太阳的方向已经偏离了那么多那么远。

然后他背着一千个人临终呻吟筑起来的高塔匐着前进,惶然的奔走在永远失去太阳的大地上。




是卢克斯和布鲁诺(……)

非常草的个人理解,一击脱离

写3p写崩了的出色掉san演出极限摸鱼,意识不清没有逻辑,我是弟中弟(哭了)

评论 ( 3 )
热度 ( 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