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图案卷集 邹霖脑洞向】记一场感天动地的恋爱(误)

一个脑洞【懒得写正文的我】

人类邹良x凤君霖夜
全员天庭AU

大概就是天庭不知道为什么有段时间盛行凡间话本啊比如牛郎织女白娘子传奇x千骨仙剑x侠传之类的。
大家都觉得诶呦我的天这个故事怎么那么虐啊天规天条也太折磨人了吧呜呜呜,(和魔尊喝♂酒的仙帝:你们醒醒好吗根本没有这样的规定)然后大龄单身凤君就被这样的故事所吸引了准备像故事里说的那样下凡找个凡人女子展开一段美丽的故事。
大概就是闲的,嗯。
然后凤君就以一个很潇洒的姿势(自以为)的飞下了凡,当然中途可能是因为昨天偷吃太多医仙那里的丹药了,假药害人快到的时候脚一滑就在快落地的时候摔了,从半空中掉下来现了形,就掉到了邹良他们家门口,邹良怀里。
邹良是警察,普通片儿警没事儿查查户口什么的都是些小打小闹,sci的设定太高端了这里就谈个恋爱。某天正下班回家的路上看见火烧云红的辣眼睛,站在家门口准备掏出钥匙开防盗门突然吧唧一声天上掉下来一个小凤凰,懵了。
我们知道按敦煌壁画来说那个衣服嘛穿的比较飘逸,堂堂凤君就穿了这么一身掉到了片儿警邹良的怀里,下落时候重力加速度磕昏了,邹良公主抱着人不知所措:这谁?看看楼上没下雨啊怎么还掉下个人来,一看脸诶呀这谁家小姐姐怎么想不开跳楼还衣不蔽体再一看男的啊,中途因为火叽衣服太飘逸还被老太太训斥了现在的年轻人在外面亲热伤风败俗,邹良看着昏过去的霖夜火也是一脸绝望
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迷茫啊???
又不能放在这里不管毕竟是个活人嘛,就抱回了自己家,放在沙发上。
不久火叽就醒了摇摇脑袋我谁我哪最后想起来,诶,我是来谈恋爱的。
遂看见了拿着杯水懵逼的面瘫脸哑巴。
然后就经历了一堆正常人和中二病的对话,哑巴差点拨神经病院。
但是看了看脸觉得挺可惜的,算了还能治,留下来试试吧,问火叽叫什么名字
火叽自豪的说孤叫霖夜火是凤君,哑巴一脸面瘫的棒读说好好好凤君大人你先去换衣服吧,就换上了,男友衬衫无胖次那种。
哑巴脸一热心中默念:这是男的再好看也是男的男的,当然死闷骚肯定不会表现出来。
然后就住下了,哑巴问火叽你来干什么啊,火叽回答我要找小姐姐谈一场感天动地的仙凡恋,然后你,对你,就是本大爷的随从了
顺手给哑巴用法力印了个戳,哑巴一怂诶呀妈呀这跳大神的还有点能耐哈?(bu)
总之就这样,就同居了,然后因为火叽没什么常识就只能待在家里被哑巴养活,为了给他挑衣服领他上街去逛逛什么的,就,嗯,擦出火花了。
霖夜火也觉得其他小姐姐都不如身边这个面瘫强啊,一来二去就滚上了,哑巴还处在对火叽身世一脸懵逼的阶段但是算了,谁叫这是自己的伴侣呢。

大概这样的故事,还有天庭的大家可以来搞事什么的啊……不嫌事儿大随意发展嘛
有人要抱养这个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小脑洞吗wq(ni)
燃烧自己来产点粮【bu】

评论 ( 21 )
热度 ( 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