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图案卷集】吻

天尊特别特别小的时候就不乐意跟那些小孩子一样要亲亲了,没膝盖高的小孩子睁着一双黑漆漆的眸子满眼嫌弃的瞪着妖王,老银委屈啊,嘟囔着一个晚安吻也不行吗,天尊撇嘴无不无聊快去睡快去睡边伸手赶人。等过了子时房门悠悠开了一条缝,主卧的灯半残不残的燃着人早就靠在桌边上睡熟了,小朋友放轻了手脚,借着月光晃晃荡荡到神棍的房里在脸颊上啄一下,一张面瘫脸上闪过点不自然来又轻手轻脚的开了房门溜了,剩下妖王趴在桌上姿势动也不动,对着残灯如豆明明晃晃,狐狸眼睁开一条缝儿无声的笑的开心。
诶呀诶呀我家小游怎么这么可爱。

等到殷候来了天尊那房空着的床终于有了用武之地,天尊也得摁着自己早就长过膝盖的年纪不再每天夜半去讨一个晚安吻,每天还得和殷候就谁又占了谁的床大战八百个回合。
殷候晚上老是给魇住,睁开眼就是冷汗津津湿透了身下的被褥,无声无息的拿着起夜的借口在门外边一蹲一宿眼争着看天光擦亮,只是看着好似就能燃尽焚干一点黑夜里粘稠的凉。
这孩子也是不怕夜里风寒,妖王对着院子里的背影叹口气,推门出来也是不带声音的,脚步踩着积雪咯吱咯吱的廖开庭院黎明前窒息的安静,拿着衣袍给小憩的殷候披上,不管不顾他仍在无意识挣动的四肢,轻轻抚上额头隔着手背安抚的轻吻,等到抱着也还不大的孩子放回房间再拉好被子,已是晨光微熹。
半夜不睡觉瞎晃的毛病还是跟小时候一模一样,妖王终于合衣睡下的时候漫无目的迷迷糊糊的想,仿佛只有将睡未睡的时候才能放开点抓的太紧的东西,闭上眼也看不见算好的条条幕幕,安适的只有一刻从天下苍生的合盖里偷出闲来,闲出一个他的,孩子们的,无关未来的只为自己的梦来。

“也不知道是随了谁。”

评论 ( 11 )
热度 ( 10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