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就想搞一搞hp pa
……虽然看不太出来但其实是酱油组,先码一下然后有时间写hhhh

想写穿过黑湖踏着草叶和露珠去禁林深处,林中湖里盛满的全是银色的一大片月光,有萤火虫发着幽光点在湖面就带起一串的银辉,说是要抬头看星星回头一眼就溺进和湖面一般无波的眼睛里,眼底也泛起月色来完完整整的照出一个自己,星空完全褪色了整个人跌进去,偏偏那个人一无所知的捅捅自己怎么了不继续看吗,你说星星有变化的。
嘴上说着好好好是是是,溜回去的路上一摸胸口坏了我不是动星是动心啊。

魁地奇比赛,整座城堡都空了。夕阳西下的时候差不多分出胜负,两个并不太关心比赛的人躲在看台后面还要忙自己没写完的论文,黄昏的云被叫喊声冲个口子有夕照漏下来,背靠着不怎么舒服的木架子躲在看台背阴的下边,橙色的暖光从背后照进来说着说着就忍不住凑过去,凑太近了就变了个味道在日暮蒸腾成一个吻,身后是惊天动地的尖叫和呐喊欢呼这一方小小的地方只有安静的两个人,所幸还有夕阳眼神好一点,相拥的影子被拉的格外的长。

去霍格莫德村,回来的时候从大小兜里倒糖头发丝都带着甜,糖全都倒在床上人走过来一挑眉你这晚上怎么睡啊都吃完还要不要牙,诶这糖还有你一半呢一起吃嘛,晚上我睡你床上不成吗。算了吧看在梅林他老人家的胡子上,你就够甜了我明天才不想请假去医疗翼——你笑什么?
你是在预言家日报上学的情话吗放过我吧哈哈哈哈——然后被恼羞成怒的强行堵嘴,刚吃过糖连吻都是甜味的。

圣诞,铺天盖地的大雪两个人站在钟塔后边看下面,雪停了以后一起在庭院里缓步散步,用魔法堆了个自己的q版小雪人被嘲讽了丑,没等一个白眼翻回去对方又在旁边堆了个拉着手的小雪人——这个才像嘛,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开始飘雪,肩膀上落着雪的一对大雪人拉着手看着小雪人默默无言,一个学院的好处就是围巾挂在两个人脖子上也不觉得奇怪,闷闷的把脸缩进围巾里半张只露个耳朵说我还是觉得这不太好,学校围巾好短啊两个人带勒的慌——然而耳朵尖全是红的十指相扣手用劲的掰都掰不开。

晚餐不停在抢对方的布丁和小圆饼,幼稚鬼的两倍数,窝在一张床上数着点看新年烟花,透过结了冰花的城堡窗户看外边白茫茫一片里迸裂出来无边喜悦的彩色,戳一戳人示意他把书放下躺进被窝里,把被子一掀罩住两个人给他放了个小型烟花,没看够的话我给你封玻璃球里呀,行行行好好好,不过圣诞你就给我变个这个?
啥,这还不够诚意?
傻了吧你,算了算了掐着秒数趁零点还没过变了榭寄生出来用魔杖挑两个人头上亲过去,分开被子里缺氧都有点气喘吁吁,大钟正好震耳欲聋的响起来。
啥玩意啊那么急就想玩这个?你是三年级小女生吗。
圣诞节榭寄生下亲吻的恋人不会分开——你不会连这个都不知道吧
知道啊,把对方魔杖上的榭寄生拿下来放手里玩儿一派大爷理所当然——但是即使不在这东西下亲你我也不会和你分开啊。

……深觉无言,有一种败了的感觉,脸颊发烫,可能是缺氧。

而且你啥时候亲我都可以啊。
真的?
啊……草药课上除外啊我可不想再被关禁闭。
行——那你过来点,张嘴
啊————你是牙医吗???
这时候重点应该这里吗……傻……

于是这一次交换了一个不是那么急促的吻,很温馨,很圣诞,很慢悠悠又有点黏腻,钟声敲响十二下,而他们还有无数个一整年可以和对方度过。

(最后还是亲着亲着擦枪走火了那个榭寄生被粗暴的扔在了床下(圣诞在榭寄生下亲吻不会分开,那在榭寄生上面做○岂不是会感情超级深厚!(没有那样的说法好吗放过那个榭寄生喂——以及下床穿鞋天气很冷的,回来!)


诸君我想谈恋爱了(大哭)好喜欢这种相处模式啊(说是hp pa却根本没有多少魔法的味道……像老年人慢悠悠的谈恋爱)

评论 ( 1 )
热度 ( 24 )

© 清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