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贫穷二少的心路历程(三)

是的我终于开始填坑了


@棲梦


琴萝篇 上




捡到琴萝的那天天气很好,阳光把云拨开以后安静的拢在人身上,二少披着一层暖色慢慢走过山坡的时候野外的草和小琴萝的裙子一样都青翠欲滴。

琴萝被捡到的时候是在黑压压一片的怪堆里,一堆长相凶狠的山贼对上还不到二少腰高的小姑娘再怎么说也有点过分了,于是二少轮起重剑总算是捡回在喵哥面前不剩一点的面子。


谢谢你啦。小琴萝扎着双马尾,笑起来的时候小裙摆和发丝一起在夹着草木香的微风里摇摇晃晃。

没事儿,二少一边给小朋友喂着糖葫芦一边克制不住自己想揉两把的内心。这个时候还不知道日后琴萝能把自己拎起来吊起来打的二少听见自己对小朋友的一颗关怀之心在蠢蠢欲动。

琴萝吧唧吧唧啃完两串糖葫芦对着二少就是一个头椎式熊抱,……这孩子也是不嫌膈的慌,二少一边满足了自己撸小朋友头毛的野望一边想,琴萝说你真是个好人——以后再一起玩呗。

好啊。

二少揉揉自己被撞的生疼的胸膛,笑起来。


这就是事情经过?

喵哥眯着眼说你又勾搭人家小孩儿,二少躺在丝毯似的紫色花丛里大声辩解说我才没有,花谷的花开起来就在地上蒸腾出一片淡紫的仙境,午后的蝉鸣鸟叫被拖得极长,二少叼着草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喵哥讲这事儿,喵哥邪过眼那这孩子还蛮可爱的。

要干嘛啊你。

你不是答应要带人家一起玩的吗。喵哥撸了一把球球的毛

其实想勾搭人家的是你吧喂

说啥呢再说一次,喵哥半坐起身伸了个懒腰对二少露出一个和善的笑,腰间的双刀抹出一道银,我没听清?要不来切磋看看?

——才不要!


最后依旧被喵哥揍到怀疑人生的二少躺在一地狼藉的花草里思考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嘛,喵哥靠着树不一会就打起了小呼噜,春日的阳光实在太暖二少也昏昏欲睡,陷入好梦的最后一眼是天际那边越缩越小的,朝着千岛湖方向略去的信鸽。


……而此时此刻的喵哥和二少还没有感受过被支配的恐惧


评论 ( 3 )
热度 ( 5 )

© 清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