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脑洞

我在正经的分析


这是一个困扰了我很久的问题!!
关于
小四子到底长得像谁

从血缘上来说,小四子目前唯一已知的血亲,就是 背锅侠

活在回忆里的男人
所各种意义上来说,小四子都应该和妖王长得挺像的。

但是殷候小时候不也挺像小四子的吗,我觉得小四子要是长的和殷候一张脸也……挺可怕的【。】

然后再说回养父这边,和一个人待久了就会长得像,搞不好小四子和公孙也有几分相似

九九的情况参照上面的外公,快住脑


嘛且不说呆呆小神捕里唯一有写长到十六岁的四子【十六岁了还是个团,可爱w】。
龙图的四子可爱归可爱,就是我总觉得龙图里的大四子应该跟 纪无敌和聂怀桑蛮有话聊的





以及最后,我个人觉得不如中和一下比如

一半是公孙脸一半是赵普脸的四子

赵普的脸公孙的身体or公孙的脸赵普的身体的四子

究极混沌大法长得像每个人的四子

最后的最后!
关于殷候的长相

已知 四子长的像妖王
殷候(幼)长的像四子

又∵ 殷候(大)和鹰王一张脸

∴殷候长的像鹰王和妖王

殷候是亲生的 鹰王挑妹子的口味奇特

评论 ( 15 )
热度 ( 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