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怎么正确做梦【。】

我刚刚做了个瞎几把傻屌噩梦还是梦中梦……一早上不务正业刷西幻文乱秀一气的结果就是遭报应了。

故事开始在野外的一个山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一个洞(。))梦里的我是个汉子,十四五岁的少年吧大概,衣服啥样记不清了就记得蹬了双黑色的靴子,头发也是黑色的,有点偏棕,还在脑后扎了个短短的小辫子。
然后梦里的我养了条龙,对就是龙这么酷炫的东西,长得有点像龙妈的龙刚刚孵出来的样子,是条红龙,虽然看不清楚颜色反正梦里的我就超确定,就是条红龙。
……不过那个龙好小啊而且还好丑……刚刚开始还是在山洞里暗沉沉的,连飞都不会就会扒着我的手臂到处左看右看,然后一眨眼就变成了空气清新的郊外()

说是空气清新也不是,周围阳光不强而且雾气很大,大的跟北京雾霾一样伸手不见五指的大,整个画面和冷色调处理一样,就记得草地特别绿,绿的像帽子(不是)绿的像假草,还湿漉漉的,周围特别潮湿,衣服都能拧出水的那种,仔细想起来其实挺吓人的但是我完全不觉得。

然后龙就飞起来了,看起来也长大了,龙在前面飞我在后面跟着跑,龙飞累了就飞下来停在我的胳膊上,然后不累了就继续飞,我就继续跑,还嘻嘻哈哈的看起来智障极了

直到我们遇见了一颗特别特别高的树,具体就是那种抬头极目远眺看不到顶的高法,我和龙一起停下来,梦里有种啊就是这里了的感觉,然后我说我们不跑了,就在这里住下来吧。

然后,然后场景又是一变我发现我坐在树顶上!!就真踏马是树顶上!!我现在还记得那种从上往下除了雾什么都看不见的窒息感,我真的恐高!!!!理智告诉我底下应该有个树屋,特别大特别豪华那种,然后我就看见了我的龙,穿过雾气飞过来,好大,好大一条啊真的是,刚刚还说龙妈的小龙一眨眼可能要比史矛革还大两号的那种大法,就,巨龙。

梦里好像过去了好久,几百年还是几千年这样,反正梦里我的种族不知道是什么,然后我就有点无聊,然后我就跟龙讲,说我们下去转转吧。

之后我们就到了一个小镇,挺本格的中世纪风格还带了点蒸汽朋克的味道,我为了遮住龙穿着超大的黑色兜帽,龙重新变回小小的一团扒在我背上,记不太清是什么地方了但是阳光特别好,和那个树屋旁边阴冷潮湿一点都不一样,而且那里人超好???反正就是很有家的感觉很温暖,就有点不想走了。

然后还认识了一个小伙伴,那个男孩子长得真是特别漂亮你造吗!我醒过来都要感叹的那种漂亮!就是金发,特别漂亮特别顺的及肩金长直,在阳光下会浸出来光的那种,然后五官超级秀气,碧绿的眼睛和湖水一样可以看到底,咬字的时候特别清晰还会看着你,声音也好听,简直是一派温柔而深情(捂胸口)

总之我觉得梦里的那个我还是个直男真他妈不科学,可能是脑抽了才和人家只是称兄道弟看山看水看星星连小手都不拉。

我还记得他穿着棕色的很朴实的上衣,和他整个人画风不搭但还是超级超级好看!醒过来想想简直要恋爱了好吗(捂)

反正梦里的我大概是缺爱缺久了,镇子里每个人都很和善很热情,越在这里住着越舒服然后就不想回去了,那里又冷又孤单还没有太阳,在这里住着多好啊。

但是龙就越来越焦躁越来越不安,拼命扯着我让我回去包括但不限于扯我的头发我的衣服这样,但是始终没有显出原身,梦里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玩意总之就不是人类,应该是能活很久的那种吧,然后龙也不能暴露,但是我真的不想回去了这里有什么不好的,就无视掉了龙越呆越久。

再然后梦里有一天,我的龙就不见了。

我发了疯一样的找龙,但是怎么找也找不到,又不能和别人说,只能自己默默的找,整个早上和下午我都在找它,但是没有找到,然后当天的黄昏,镇子里的喇叭突然出了好大的声音,说有魔物混到镇子里了,不找出来的话大家都会死掉。

镇子从那一天起,永远的陷在了黄昏里

后面的我记不太清楚了反正大概就是人间地狱吧,帮助过我的对我笑的镇民要么是不明不白的死了要么是疯了一样的杀掉无辜的人来求心安,整个镇子的黄昏再也没有变过只是天边血色越来越浓。

我开始害怕了,我想离开但是我得找到我的龙,然后我就到处找啊找,然后只有小伙伴还保持着清醒和理智,在我超害怕的时候过来抱抱我说不要担心我在呢,还拉着我的手带我跑出疯了的镇民的包围。

可是我还是找不到龙,龙就和消失了一样。

我真的开始害怕了,也很后悔。

然后我就在焦急和绝望里醒过来了。

但是这是个梦中梦,所以醒过来一层还有一层。再醒过来是一张大床上,眼睛不知道为什么一下没睁开,然后就听见小伙伴问我你没事吧,我一听是他就安下心了点点头,鬼使神差的问他

“请问你见过我的龙吗”

他没说话伸手把我拉起来,我睁开眼睛整个人都愣住了,就,他还是那副微微带笑看着你的样子,还是很深情好像他特别特别喜欢你,就是换了一身衣服,应该是制服,白金相间超华丽又挺干练的,总之就是好看【超级配他!

我还没说话就感觉脖子一凉,我亲爱的小伙伴就拿着类似于高配魔仙王子(对不起)的那种枪抵着我的喉咙,角度问题我只能看见他带着金边装饰的袖子(这个袖子是那种大袖子类似于海盗的那种但是没有荷叶边(不知道怎么形容)),还有袖子上挂着的装饰,是个金色正十字架。

反正梦里的我血一下子凉了一半,没法形容那种不可置信感,我估摸着小伙伴八成是教廷的人,看他这么装逼搞不好还是个圣子。

他微微笑起来,咬字还是我特别喜欢的那种清晰法,就跟安慰我不要害怕的时候是一模一样的。

他笑着说“恶龙的话,这里不是就有一只吗?”

然后他开枪了。

再然后我从床上爬起来,吹着风思考了半个小时的人生。

为什么啊!我那么相信你你居然卖我??我以为你是小天使啊结果你居然是个鬼畜吗我靠!!!(这里痛)

梦里我就是个笑话(手动再见)

有生之年我要写一篇原耽出来表达我的不满

评论 ( 7 )
热度 ( 16 )

© 清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