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妄想了一下如果祖宗在的话青仔的童年简直幸福

想小时候软软的青团子还是个小小小小狐狸,被千年老狐狸祖宗抱在怀里没大没小的到处胡天胡地还敢扯祖宗齐刘海,祖宗也不生气宠小孩子宠的没边儿了一有机会就掐一掐抱一抱有时候还抱着他睡觉,祖宗住的小院儿里边大树两人合抱的大,一大一小就躺在树下边摇椅里头团子压着祖宗的胸口睡的可熟,祖宗睡没睡完全不能靠他睁没睁眼判断,就那么眯着眼睛有一搭没一搭拍着睡着的小朋友,树影贴上他弯起来的笑影春日的小院里静静的只有小朋友打的小呼噜,睡过头到黄昏了小团子还不见醒,得祖宗摇摇他拍拍他嗓子也放软下来阿青起了该吃饭了才迷迷糊糊点点头从祖宗身上下来,顺手给祖宗揉揉手,祖宗牵着他往出走就送他到小院门口,笑眯眯还要夸夸他说这孩子睡过了三拨叫他吃饭的人了,这不睡到最后一刻不见醒不见人的作风,一看就随我当年颇有卧龙风范。

小青团子是个小哭包偏偏装的小大人样,练奇门练不好了有东西搞不懂了遇着瓶颈了就往里死钻,撑着云淡风轻躲人后面不知怎么哭鼻子呢。
祖宗从墙后边儿悠悠闲闲晃出来就看见一团哭哭啼啼的小朋友,蹲下来捏捏小朋友的脸这是谁家小孩儿啊怎么躲在这里哭,诸葛青的奶音还有点哑哑的叫祖宗,祖宗慢条斯理给他擦眼泪说练奇门遁甲不能急于一时,你急也没用呀慢慢来,小团子说我都知道,我就是不想给族里给您丢人,祖宗苦恼的捏捏下巴这孩子怎么这么要强呢,算了算了姑且也算随我了,把小孩子一把抱起来摁怀里,就当给你开小灶了,哪儿不懂祖宗教你。




就,武侯奇门当然要在武侯本人怀里学啊!!!!!

评论 ( 5 )
热度 ( 568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