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图案卷集】向恋人说三遍我喜欢你?


大冒险捏他,内含cp鼠猫,九策,邹霖,良四,双王。
这篇不带酱油组(主要是天尊)玩注意(细思虐极下不去手),双王私心。
九策(可能有)ooc注意,一只(我觉得)很帅气的公孙上线
太久没码字了来复健一发xxx
避雷小贴士w

鼠猫的场合

“我喜欢你。”醉心于食物的展昭突然抬头说道,嘴角还有几滴没擦干净的酱汁。
“什么?”醉心于赏猫的白玉堂还有点没反应过来
“我喜欢你。”展昭笑眯眯的又重复了一遍,半是戏谑半是认真。
“猫……”白玉堂皱起眉头,有点不自在的撇过脸去,突然对窗外的一窝的燕子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我喜欢你。”展昭盯着他,猫儿瞳笑成了一弯明月
白玉堂还是一副我自巍然不动的面瘫脸,放在桌上的手却伸过来,紧紧覆上展昭的。耳后到颈部都泛着粉色,被白皙的皮肤一衬格外明显。
诶呀这个样子的耗子看起来像水晶丸子一样呢……肯定很好吃。
始作俑者——真正意义上偷了腥的猫眯着眼睛舔了舔嘴唇,就着一个无法扶碗的别扭姿势继续低头努力啃菜,别到耳后的鬓发遮住了同样飞红的耳根。场面恢复了刚刚静极翻状态,只有桌上的两只手稳稳当当光明正大的覆在一起,好像从未变过姿势。

……廊下的那窝燕子,好像从刚刚开始就一直腻歪在一起哟?

九策的场合(非原著向赵普负伤if线)

瞟过一眼赵普胸前那道快结痂的只有看起来可怖的伤口,低头换药的公孙依旧面无表情。
——伤已经快痊愈了,别说后遗症大概连个疤都不会留。
——那太好了!谢谢公孙先生!!……先生?……您没事吧?
——没事,只是有点累。多谢这段时间帮我照顾小四子。
军帐内的烛火依旧昏暗,赵普的表情已经快纠结成一团了,公孙抿着嘴唇一言不发。
贺一航急急忙忙来通知他赵普受伤的时候反而被他的神色吓了一跳
——说真的当时你那脸色……我还以为前胸开一道口子快要没命的人是你呢。
——有吗?

没有的事。
那种整个人都被向下扯的粘腻感只存在了几秒钟,然后他就站稳了身体迅速抄着药箱直奔主帐,一边把军帐里挤成一团的人赶走,一边吩咐人准备药材烧好热水。
语调坚决声音平静,面对鲜血淋漓伤口的时候也只是手抖了一瞬又恢复了稳当。
公孙垂下视线盯着军帐里卧榻的布纹,手上利落的准备干净的绷带,一股无名火却越烧越旺。
“我就说那群孙子不安好心,等时候到了老子把他们揍得妈都不认识……”这一切的始作俑者还在为了缓解尴尬絮絮叨叨。
咔吧一声,绷带被剪刀断为两截。
“我喜欢你。”
“你说是吧书呆……”赵普依旧找着话题还没有意识过来公孙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等等刚刚书呆你是不是说了……?!”
“我喜欢你。”公孙粗暴的打断了赵普的话,三两下替赵普把绷带缠好,赵普一脸忘了反应的样子。
“我喜欢你。”公孙轻声重复了最后一遍,这么多天头一次认真和赵普对视,眼里全是不知名的情绪。
赵普的愣了一下,脸色也变得复杂起来,伸出手覆在公孙的肩上正想说点什么,公孙突然起身,用把握的相当好的力道抓住赵普的绷带
扯——
打结。
“诶哟卧槽疼疼疼疼!!!!”
公孙咔吧一下把药箱合上,完全不管身后疼的在塌上翻滚的九王爷,径直往外面走去,大漠的夜风带着凉意,公孙叹了口气把手搭上红透了的脸,望地吹风才把脸上的热度散去。
药材很珍贵的,治你的脑子都不够用,公孙咬牙切齿的想。……所以下次给老子全须全尾的滚回来啊没谱。

邹霖的场合(龙图大学背景)
无形填坑,最为致命x

“我喜欢你。”在深切交流讨论了一下什么叫做真挚的友♂谊之后,邹良披上衬衫,拍拍那个缩成一团只露出几缕红发的球,用一贯平静“今天天气真好”的语气说出了这句话。
被子球耸动了一下,看不出反应。
“我喜欢你。”邹良不厌其烦的又说了一遍,放在平时霖夜火肯定是要嘲讽他一句话说了这么多遍婆婆妈妈的烦不烦,现在那个球只是更努力的把自己缩成一个更标准的球,从被子的边缘慢慢掀开一条缝,霖夜火只露出一双眼睛偷偷瞅着这边,眼角还带着未褪的红痕。
“我喜欢你。”邹良勾起唇角罕见的有了表情,霖夜火哑了半响才默默的缩回去,又等了好久才听见沙哑的嗓音轻轻应答了一下
“……恩。”
从被子里拱出来一颗红透了的脑袋。
邹良脸上的微笑扩的更大了,霖夜火觉得自己有点耽于男色。
“脸,和头发一个色了。”
“卧槽哑巴你……!”霖夜火一下炸毛挣扎着就要从被子里挣起来和邹良决一死战,露出来的身体上还带着青紫的印记,邹良看的眸色沉了又沉。
霖夜火在被按进床铺里的时候才明白不作不死这四个字怎么写。
………………
至于三天之后才下床的霖夜火看见宿舍里那群无良的混蛋对他的嘲讽之后是怎么炸毛的?
那就是后话了。

良四(求求你们扯证吧)(犯罪了喂)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小团子脸红红的一口气说下来,一声比一声大,说完之后抬起头眼神亮晶晶的看着良子
“我……我也喜欢槿儿……”小良子也是满脸通红,想了想抱住团子亲了一口脸颊,小四子也啾的一下回亲回去,两个人像比赛一样你一下我一下。
一下,两下,一百下……
说一辈子的喜欢你。

双王的场合(很短)

“我喜欢你。”
………………
黑衣的君王挣开了他的手。
“我喜欢你。”
………………
背影渐渐融进了黑暗里,头也不回。
“我喜欢你。”
………………
没有人回答他,妖王在第无数个早晨惊醒之后鞠了一捧雪,触手冰凉。
梦里的影子随着黄沙飞散而去,一汪清泉只能在沉默中凝结成冰。







































真的没有酱油组
真的,真的。

既然你们想看那么一句话天尊好了。
黑天尊不懂得什么是喜欢,喜欢对他来说没有重量,白天尊却被不能开口的沉淀压的几乎窒息。
fin
————————————————————————————

对于我来说除去酱油组根本就是随年龄渐进的恋爱啊

拉个小手都会脸红的初中生鼠猫→开始走心的高中生九策→大人的世♂界大学生邹霖→求求你们领证吧的良四→七年之痒(?离婚的双王。
貌似也是原著的感情渐进……至今没搞清楚鼠猫究竟确定关系没有的我

大早上起来吃了喵仙一嘴玻璃渣……来吧互相伤害吧!!!!!

评论 ( 14 )
热度 ( 29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