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图大学404宿舍】霖夜火觉得自己应该拿起火把

旧物复健

龙图大学设定,(我知道没有人记得这个)咸鱼如是说
又名大家的锁屏和朋友卡,找天尊,你猜我到底带不带他们玩系列。

1 展昭和白玉堂应该接收审判。

霖夜火如是说。

2 这事和性别无关,再怎么下去我怕我会忍不住残害室友。

……吸溜

感情再好也不是公然虐狗的理由,我一点也不想知道我们去上课的时候他们在宿舍做了啥。

……吸溜吸溜

——我是说真的,我觉得我们两得解决一下这个事情要不然吃枣药丸。

……吸溜吸溜吸溜

赵没谱别再撮撮了!

愤怒的单身狗拍床而起,差点震掉了自己脸上的面膜

赵普把半根伤痕累累的吸管叼出了雪茄的味道,瘫在上铺斜睥着霖夜火,半响默默开口

3 其实隔壁医学院的公孙挺好看的真的。

说着亮出自己耐打耐操防水防盗的诺基亚,屏幕上清秀的年轻人穿着白大褂,抱着个团子望着这边笑的满脸慈爱。

霖夜火眼里赵流氓一脸的猥琐简直要溢出来,铺天盖地糊了单身火叽一脸特大号刷屏的“老子男友儿子热炕头人生赢家”。末了还从床上捡出一瓶安慕希来,丢了霖夜火一个夹杂着同情怜悯和嘲讽的眼神。

4 是你赵普飘了还是我霖夜火拿不动刀了

老子今天就要替天行道!

赵普鸟都没鸟他

醒醒,你用的不是刀

5 这辣鸡宿舍没法呆了。

霖夜火坐在宿舍底下的花坛边上,一边敲字给隔壁的邹良一边愤愤不平

来约架冷静一下!

6
………………
邹良想了又想最终还是决定回给他一串儿省略号,默默的退到了桌面瞅了瞅自己的壁纸,穿着球衣的人站在一堆软件的正中央被众星拱月的围着,朝屏幕外傲气的笑着,一头红色长发在阳光下张扬。

还是别告诉他这件事了吧,邹良把自己的手机锁屏又换了个密码想道。

7 顺便一说,欧阳的壁纸是一片雪花般的纯白。

8 真正拥有如雪花般刷白刷白头发的路痴照片存在当了欧阳三门课的殷教授壁纸里。

9  天尊揪着微信里那封霖夜火声嘶力竭的投诉信拿胳臂肘戳了戳殷候

“诶,小崽子被人投诉了啊,我家玉堂也长大了。”好不容易找到回学校的路的天尊感慨道,尽力模仿了当年自己家长的表情可惜没成功。

完全没在看想着要给昭点什么夜宵的殷候:?

10 “哟和尚家的娃来投诉了,胆子蛮大的哦。”隔壁夭长天拗了个高难度的姿势凑过来看了眼天尊手机,和赵普表情如出一辙的给着不靠谱的建议

“让他跟着出家,吃斋念佛六根清净晚上还能省电费——唔!”陆天寒面无表情的收回了扯夭长天头发的手,埋头继续备课。

11 天尊把完全没理会疯子的建议,转头就把这事儿望了个干净,把手机扔在一边想着去哪里瞅瞅古董

被丢在桌子上自生自灭的手机亮着壁纸,拍下来的泛黄旧照片里男人一手一个小团子,地上一堆小狐狸附带一只搂着男人的大型禽类,对着镜头笑的正开心。

12 好不容易改完作业正准备抬头找天尊的殷候:????

13 又要找人了。

殷候顶着九娘透穿电话的怨念简要嘱咐好了每天的日常,无非就是让天尊不要瞎走也不要瞎买东西,言简意赅的挂了电话。

好不容易有个休假正在和吴一祸出门逛街约会的九娘差点把手机的外壳捏碎了。

当即决定无视老大的嘱咐,一通夺命连环call把这事儿丢给了(外表上)最暗戳戳的葬生花

14 九娘摁灭了那个红色的小电话,转头就见着吴一祸一脸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看着她

“看什么,”九娘勾唇对他笑笑“我们继续玩我们的。”

红色的手机屏幕上是当年还不是病秧子的吴一祸,青年站在小巷尽头笑的肆意。

吴一祸内心天人交战了一会还是认命的让九娘挽住了自己,屏幕停留在刚刚发出去的求救短信下,背景里浩渺的天空中只有孤寂的日月。

15 葬生花每次接到这种任务内心都是极为拒绝的,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可疑男子在人群里左窜右戳,本来就是引起路人神经高度紧绷的事情

更何况还要找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天尊

终于,小葬叔还是没能打破他的记录,在第三个路口被路人举报了,光荣的第无数次去喝茶了。

16 还是知会家属一声吧。

这么想着小葬叔把短信发回给了殷候。

人又丢了。

17 临街的咖啡馆里对坐的人本来正在低声攀谈些什么,铃声的震动把两个人聊着聊着就放飞自我的危险话题中给拉了回来。

18小祸叔留的后手总是令人无比安心。

“嗯?小游又双叒叕把自己丢了?”

19

“别笑了,就算这件事情很平常也别笑成那个样子好吗,一派猥琐。”

妖王毫不客气的点评着对面家伙的长相,收获了一个做作的西子捧心
——我可是搭长途跑过来陪你过周末的

“得了吧,当谁不知道你在l市这点遗留问题似的。”妖王把搭在椅背上的风衣拎起来,单手在手机上敲敲打打,壁纸是刚出生没多久,被放在一起睡熟的两个孩子和抱着他们的男人。

妖王不抬头的埋汰对面那个麻烦鬼“这顿算你请了,我可是特意拉上小齐帮你查的人……小游小降?别说的跟你家孩子靠谱到哪儿去一样,麻烦还不是一样的多。”

“我还有点事先走了,”妖王用戴着戒指的那只手把碎发拢到耳后,朝人点了点头算是告别“别忘了帮我查姓李的……你有你的领域,我有我的能力,这样大家都方便些不是吗。”

——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妖王想起什么似得转会身朝人拉长了调子喊了句什么,刚刚还挺淡定的人瞬间有拿着手机糊他一脸的冲动。

20 “——少吃点蜂蜜白粥,要得糖尿病的,长毛怪!”

21 赵爵把最后一点冷透了的咖啡一饮而尽,腹诽着老狐狸的恶趣味走向店的后门,那里他的车和他的人在等着他。

“咱们也是时候回s市了啊——”赵爵关上车门,白烨面无表情的踩了油门

轰鸣而去,一骑绝尘。

22 两位顾客先后离去,留一桌子用过的餐具斜歪在那里

“喂喂,都没人等等我的吗?”男人从正门绕出来看着这一桌狼藉,语气却没有多大遗憾,在妖王刚刚坐过的那个地方看了看,果然从餐盘下找到被揉成一团压住的纸条。

“走了小黄,东西拿到了”

殷寂离带着少年向外走去,突然停在原地想了想,还是低笑着补上了

“合作愉快。”

23 天尊最后是被一起出去逛夜市的展昭和白玉堂捡到的。

他两面面相觑,朝着殷候亮出手机上刚收到的短信

“要找迷路的小朋友从你们的方向左拐一百米哦——”

殷候朝天翻了个白眼摆摆手,天尊靠在他身后的沙发上睡得人事不知。

两只一模一样的手机上亮着的是对方的照片。

24 我觉得我们吃枣药丸

半夜被偷偷摸摸(手拉手)跑回宿舍的展昭和白玉堂惊醒的霖夜火绝望的想着,发短信给邹良,缓缓举起了正义制裁的火把

25 邹良抱着哑巴在霖夜火亮着的手机壁纸里面无表情凝视外面。

我觉得你们吃枣都要丸。

隔壁的欧阳睡得人事不知,屏幕一片空白的迷茫着。

评论 ( 12 )
热度 ( 1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羽 | Powered by LOFTER